■接過鮮花,“雙拐上的片醫”張志剛很是激動。本報記者 郄磊 攝
  《他用雙拐丈量醫者仁心 他惦記著轄區8773人的健康狀況》追蹤
  本報訊(首席記者 王鳳偉)“張大夫,你是好樣的!你是全市社區衛生工作者的楷模,你為全市社區衛生工作者樹立了榜樣!”昨天下午,市衛生計生委相關部門負責人專程來到建北街道辦事處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看望並慰問“雙拐上的片醫”張志剛。
  張志剛的診室內,前來就醫的人很多,送走最後一位患者,市衛生計生委相關部門負責人手捧著鮮花走進張志剛的診室。“感謝你對患者如親人,你的敬業和奉獻精神讓我們感動!你的仁愛情懷值得每一位社區工作者學習!”
  面對鼓勵,張志剛一如既往地微笑面對,回答還如以前那樣朴實:“真的!其實,我沒有大伙兒說的這麼好,我只是做了我應該做的事情,把應該做的事情做得更好些,更圓滿些罷了!我希望我的身體更好,更好地為患者服務!”
  採訪接近尾聲時,不少社區居民向記者掰著手指頭列舉社區衛生服務機構的諸多好處。在大部分居民眼裡,“社區衛生”已成為他們就醫的“首選”。記者瞭解到,對於“社區衛生”今後我市還將在政策、人才、設備等方面給予傾斜和支持,相信會有更多的居民從中受益。  (原標題:我只是把該做的事情做得更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49kzr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