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麗萍、孫海英任頒獎嘉賓)
  紅網長沙10月13日訊(記者 朱青)10月12日晚,第十屆金鷹電視藝術節暨第27屆中國電視金鷹獎在長沙正式閉幕。作為大熱門,孫儷與張嘉譯除開將觀眾喜愛的演員獎盃納入囊中,最終最具人氣的男、女演員大獎;劉濤與王洛勇分別將摘得觀眾喜愛的演員、最具表演藝術獎,四人成為全場最大贏家。
  湖南省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徐守盛,中國文聯黨組書記、副主席、書記處書記趙實,湖南省政協主席陳求發,中國文聯副主席、中國視協主席趙化勇,湖南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許又聲,湖南省軍區司令員黃躍進,湖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蓮玉,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長李友志,第十屆湖南省政協副主席魏文彬,第十屆湖南省政協副主席、省文聯主席譚仲池出席第十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頒獎晚會,併為獲獎影視創作者頒獎。
   現場玩自黑:謝娜秀書籍、楊冪要唱歌
  
  作為每屆金鷹節的最大看點,頒獎晚會除開眾星雲集也將集成諸多看點。已經進行到第十屆,導演組頗有新意的將何炅身邊的女主持人換成演員海清,兩人組成的全新搭檔十分跨界。明星們集體華服亮相,作為東道主的何炅端上一大盤口味蝦招呼眾多明星們大快朵頤。只是面對紅彤彤的蝦子,盛裝的明星們卻都無從下手。
  比起入圍演員們角逐獎項的緊張,此次頒獎晚會的開獎嘉賓也不缺看點。因主持金鷹節開幕式晚會被網友戲稱要多看書的謝娜,在開場就抱著一本朱軍的著作出鏡戲言自己要學習,無疑是直面爭議。一席金色半透視長裙亮相的楊冪作為最後最具人氣演員大獎的開獎嘉賓,面對搭檔的調侃則忍不住自曝要現場開嗓秀《愛的供養》,相當願意自黑的精神也引來全場陣陣笑聲。
   大贏家:孫儷十年後再拿人氣獎 張嘉譯不懼對陣吳秀波
  
  在本屆金鷹獎頒獎晚會上,共頒出了觀眾喜愛男女演員獎、最佳電視節目主持人獎、最佳電視劇獎、最佳編劇獎、觀眾喜愛港澳台男女演員獎、最佳表演藝術獎、最具人氣男女演員獎共7大類獎項。女演員方面,劉濤和孫儷成為本屆金鷹節的最大贏家,劉濤憑藉《老有所依》先後獲得觀眾喜愛的電視劇女演員獎和最佳表演藝術獎;孫儷則憑藉《辣媽正傳》獲得了觀眾喜愛的電視劇女演員獎以及最終的最具人氣女演員獎。
  繼2004年孫儷在金鷹節舞臺上獲得最具人氣女演員獎後,十年後再度獲得該獎。孫儷領獎後感慨:“感謝為我投票的觀眾,拿了2個獎,我很幸運,十年來,感謝你們對我不離不棄”。而最具人氣男演員獎則由張嘉譯收入囊中,他也獲得了本場的最高票數10026319票。
  十年後再次將獎盃納入囊中,前一次還是新人出道如今已有兩個孩子的孫儷,接受採訪時接連感謝場外的鄧超以及生命中最為重要的孩子給予的支持。與此次同為大贏家的劉濤目前都正在趕拍《羋月傳》,孫儷透露,劇組為了配合金鷹節將休息兩天:“不過導演應該很高興,因為我們倆都沒白來,這下明年不愁賣片了。”
  首次亮相金鷹節就摘得最具人氣男演員大獎,張嘉譯曾因與吳秀波一同入圍而被視為“大叔的PK”。對此,他則笑言都是外界的定義:“我們其實都把這個當成節日,大家伙見面都挺高興的,因為難得一聚。”
  遺憾:高圓圓誤機 黃曉明、佟大為不見蹤影
  
  因為不少大腕集體回歸熒屏,本屆金鷹節的頒獎晚會入圍名單中曾因大牌雲集而成為焦點。其中,女演員中,孫儷、劉濤、高圓圓的三足鼎立以及男演員里,黃曉明、佟大為、吳秀波以及張嘉譯的四角之爭都是話題。不過當晚會正式開始後,原本擬定出席的高圓圓、黃曉明、佟大為、吳秀波等明星卻依舊未見蹤影。
  隨後,高圓圓透過微博表示由於工作原因改簽兩次航班後最終還是遺憾未能趕上飛機抵達長沙,抱憾錯過。原本導演組為其在張嘉譯身邊預留的座位也一直空著直到晚會結束。對於其他演員的缺席,金鷹節組委會方面則表示,由於不少演員都身在劇組,請假難的問題導致最終未能出席。
  花絮:老公帶孩子送祝福 劉濤哭成淚人
  
  因為在湖南衛視真人秀《花兒與少年》中樹起“賢妻”形象,劉濤人氣暴漲。此次憑藉《老有所依》中江木蘭一角,將觀眾喜愛的電視劇演員獎盃以及最具表演藝術獎納入囊中,劉濤成為大贏家。為了給目前正趕拍《羋月傳》帶來感動,導演組特意製作了一段劉濤老公王珂和兩個孩子的祝福VCR。其中,王珂大贊劉濤賢惠,不缺甜蜜的抱怨妻子睡覺搶被子,結尾還撒嬌說“我最近感冒了”。
  家人的這番甜蜜告白讓劉濤淚灑舞臺:“其實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人生中有困難和不如意的時候,但我覺得這沒什麼,我的家人懂我就足夠了。那年我走出電梯,遇到這個男人,他把我娶了,我收穫了一個家庭;走出另一個電梯,我遇到了趙寶剛導演,他覺得我就是江木蘭,我也得到了這個角色。感謝所有愛我的人,我真的很愛你們。”這一席話,也讓臺下的孫儷、小宋佳感動不已,瞬間落淚。
  此次與孫儷一同成為金鷹節的大贏家,劉濤感慨不已,稱與孫儷有諸多相似點:“我也是從部隊退伍的,在有一段時間里也完全找不到自己的位置,不停的去看報紙找招聘廣告,看到有公司願意花300元請平面模特,我就投了簡歷過去。十幾年下來成為了一個演員,其實我挺害怕別人問我是什麼學校畢業的,看到很多演員都有同門拜訪,我曾會處於一種自卑的狀態。”
  場外:鄧超搞笑為妻拉票
  
  比起十年前在金鷹節淚灑舞臺時的狀態不同,如今的孫儷與鄧超的婚姻已經成為娛樂圈佳話。雖然此次隻身前往,但鄧超卻場外忙著為“貴妃娘娘”拉起了票。當晚會進行到一半時,鄧超透過微博曬出自己的“7兄弟”穿上了大力士的衣服,拍起了搞笑照片並上傳微博為愛人拉票,還@了孫儷。
  如今已經再度笑傲金鷹節頒獎晚會,孫儷在會後談起愛人的力挺不缺嬌羞,稱:“還沒有來得及和他分享呢。一會完了再打電話吧。”
  獲獎名單:
  
  觀眾喜愛的電視劇女演員獎:
  孫儷《辣媽正傳》
  劉濤《老有所依》
  侯夢瑤《花木蘭傳奇》
  王維維《心術》
  觀眾喜愛的電視劇男演員獎:
  張嘉譯《營盤鎮警事》
  王洛勇《焦裕祿》
  林永健《聶榮臻》
  陳逸恆《長白山下我的家》
  最佳電視節目主持人獎:
  朱迅、啟米翁姆
  觀眾喜愛的港澳台男演員獎:
  秦沛《辣媽正傳》
  觀眾喜愛的港澳台女演員獎:
  鄭佩佩《精忠岳飛》
  最佳導演獎
  趙寶剛《老有所依》、劉江《咱們結婚吧》
  最佳電視劇獎:
  《尋路》、《焦裕祿》
  最佳編劇獎:
  李汀《長白山下我的家》
  最佳表演藝術獎
  劉濤 王洛勇
  最具人氣男女演員
  孫儷 張嘉譯  (原標題:孫儷、張嘉譯登金鷹節人氣之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49kzr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