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在紅塵深處相逢在紅塵深處 一起走過的無數日子,不管是苦是甜 都默默相伴著一起走過 不知何時開始,愛在內心滋生 你總不時的給于我一種暖暖的關懷 總在我酒店兼職苦悶的時候,拋開工作陪我鬥嘴 把自己氣的鼓鼓的,卻讓我開懷大笑 有多少感激和念頭,無數次從心底湧起 又有多少苦樂從相知中昇華 不經意間彼此發現,原來生酒店經紀活中已不能離開對方 你說是上天給你的機會,讓你終於明白擁有我是你的幸福 你會好好的去珍惜直到永遠 這些淡淡的承諾卻讓我漣漪漾起 內心深處觸動著感動與幸seo福 曾經遊戲網絡 曾經以為看淡一切 曾經以為孤單也是一種安靜 靜坐其間,觀望別人生活中的苦與樂 自己或淡淡一笑而過 或悲從心來,用心感受那一種痛的感覺 感結婚西裝覺曾經的我與現在觀望的一種孤寂 親愛的,你的一句“寶貝” 改變湛多,不只是那親切稱呼的改變 同時也改變了你我微妙的緣份 從來不知道我的心原來早已冷卻 從裝潢來不知道我希望溫暖 你說:‘寶貝,以後我就是你永遠的溫暖 以後你都不再孤單,因為我永遠都會陪伴你 會一直到永遠……喜悅的發現,有一種幸福感覺圍繞著我 澎湖民宿有一種人,也許不能一起生活 卻能在需要的時候適時的出現在心中 有一種愛叫溫暖 那是一種在停下手中的工作時想到的那一份貼心的感情 有一種幸福是溫暖給的 心買屋網裡暖暖的,愛由心生,暖意十足! 忽然發現世界上最害怕失去的不是財富,而是那份溫暖 親愛的,我們的愛是在關懷中相互溫暖 輕輕的閉上雙眸,滿懷期盼 一起傾聽591那動聽優美的旋律…… 親愛的,愛情的路很長 未來的路繽紛無限…… 讓我們學會分享,將愛裝滿心間 把愛的人貼心輕攬 歲歲年年共相隨 親愛的,謝謝你給我溫暖節能燈具的愛 讓我從此不此孤寂寞茫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支票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49kzr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