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睫毛首部曲四月拍照時首次接觸假睫毛,見識了它化腐朽圍神奇的功力!此後,我一直有個小小的心願永慶房屋:嘗試自己貼假睫毛。不過,基本上不化妝的我,實在沒什麼機會玩這東西。再說,試戴總是會折損假睫賣屋毛吧!這不是在跟錢過不去?結果,慾望勝理智。看了小三的廣告後買了假睫毛和睫毛膠,上禮拜日進行租房子假睫毛實驗計畫。我小心翼翼,依照曾經看過的達人部落格在做。並沒有剪掉兩端,因為...它明明就有帛琉點短啊...所以先夾了睫毛,然後把假睫毛折軟,折出弧度,上膠,等半乾,盡量從睫毛根部粘上去。因買屋網為眼皮很厚,所以毫不留情的把假睫毛梗往眼皮塞~粘完大概是這樣,乍看之下好像還可以,但仔細看...禮服真假睫毛分家,弧度差太多,而且兩隻眼睛的睫毛梗貼的位置不一樣,一邊貼的接近根部,一邊則高了一宜蘭民宿些些。由下往上看,完全就像是眼線畫壞了......(雖然以我的高度,應該只有小孩有辦法由下往上看到會場佈置我的眼睛,這問題應該是庸人自擾,哈哈哈~)雖然可以瞬間放大眼睛,(假設戴假睫毛跟戴隱形眼鏡一樣術後面膜順手的話),可是我還是忍不住神經質的懷疑...要是常常戴,會不會久了眼皮一整個拉到鬆弛啊!!!?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49kzr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